Bulubulu

老董求婚

(有能力的宝子可以支持一下哦)

   这天晚上,立华加班到很晚。回到家,屋内漆黑一片。立华感到很疑惑,喊了声:“有人吗?”屋内无人应答,立华打开灯,低头脱下高跟鞋,抬起头来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:玫瑰花瓣铺成的一条小路不知通往哪里。这时费明抱着瑞桢走了出来对立华说:“妈,顺着这条花路一直走下去吧。”立华不懂费明他们在搞什么名堂,但还是照着费明的话做了。立华就一直顺着花路走下去,一直到达了天台才结束。天台上布满了霓虹灯和气球,五颜六色,甚是好看。中间有一个灯牌上面写着:立华,嫁给我。在灯牌的前面有一个用花瓣围成的爱心,爱心的周围有一圈点燃的蜡烛。小瑞桢跑了出来,拉着立华的手,把立华带进了爱心内。突然,一首不知什么名字的英文歌响了起来,听起来怪浪漫的。老董穿着一身中山装,手捧着玫瑰花从远处缓缓走来。立华此刻已经呆住了,她明白了这是要做什么。老董走进爱心内,把花递给了立华,接着单膝跪地,从口袋里掏出戒指,深情的对立华说:“和你相识并走过的每个日子,我都历历在目,回想一下,每个日子都是那么美好,那么温暖。这几十年来,你一直在我身边,虽说和正常夫妻没什么两样,但我知道没有哪个女人不在乎名分,就算你不在乎,可是我在乎,我想让你成为我真正的女人,真正的妻子。立华,我爱你,我是真的爱你,这你是知道的,这辈子我就认定你了,立华,你愿意嫁给我这个糟老头子吗?”立华此刻已泪流满面,旁边的费明,瑞桢,梅姨大喊着:“嫁给他嫁给他。”立华笑着伸出手,老董激动的跳了起来,为立华戴上了戒指。老董揽过立华,亲吻了起来,众人在一旁鼓掌。小瑞桢突然跑了过去:“爸爸妈妈,好了吗,我都饿死了。”众人哄笑,接着大家下楼去吃晚饭。

  餐桌上,费明举起酒杯对老董说:“爸,恭喜你终于和我妈在一起了。在我心里,你早就是我的爸爸了,小时候我经常想你到底是不是我的亲生父亲,不过这都不重要,你对我的好我都知道,你就是我的爸爸。”老董听了这话,心里很欣慰,拿起桌上的酒杯一饮而尽。立华见状埋怨到:“你自己的身体什么样不知道啊,还喝酒。”“我今天高兴,我老董终于有个正式的家了,老婆和两个儿子,我就算现在死也没有什么遗憾了。”老董激动的语无伦次。立华听了这话,笑着打了老董:“又胡乱说话。”
       饭后,老董和立华洗漱好来到房间内,老董搂着立华,突然乍的一下从床上爬起来,把立华吓了一跳。“你干嘛?”“有个好东西给你看。”老董诡异的笑了笑。老董走到柜子前,从里面拿出一本相册集,回到床上:“立华,这本相册里都是你的照片,你不在我身边的那些年,我每次想你的时候都会打开看看,然后就会写一封信放在里面。”立华翻开相册,里面都是自己的照片,有些已经泛黄,有些人像已经模糊不清。后面是一沓沓的信。立华拆开一封读了起来,良久,立华满眼含泪,心想自己不在的那些年老董是怎么挺过来的啊!立华感到十分愧疚与心疼,一把环住老董的脖颈,心疼的说道:“老董,委屈你了。”“委屈什么,看着你的照片我就觉得很幸福。再说了,你现在不还是在我的身边嘛,要是你真觉得我委屈,你是不是应该好好的补偿我一下啊~”老董色眯眯的盯着立华,接着一下把她扑倒……这天晚上,两人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灵都是极致的幸福!

评论(4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